小花昀昀

名人名言及小说摘录

⒈世界上只有一种英雄主义,就是认清生活的真相后依然热爱生活。——罗曼罗兰

⒉任何一次新的开始,都是勇气和价值的证明。——《噩梦执行官》

⒊每个读者只能读到已然存在于他内心的东西。——《噩梦执行官》

⒋人生而自由,却无往不在枷锁之中。——卢梭

⒌努力想得到什么,只要沉着镇静、实事求是,就可以轻易地、神不知鬼不觉地达到目的。——卡夫卡 ​​​

⒍当欲望得不到满足时就痛苦,当欲望得到满足时就无聊。人生就像钟摆,在痛苦和无聊之间不停摆动。——叔本华

⒎世界上本没有巧合,有的只是看似随意的良苦用心。

⒏因为生命本身无意义,才更应该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。 ​​​——俞飞鸿

⒐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正确的选择,我们只不过是要努力奋斗,使当初的选择变得正确。—— 村上春树

10.从现在起,我开始谨慎地选择我的生活,我不再轻易让自己迷失在各种诱惑里。我心中已经听到来自远方的呼唤,再不需回过头去关心身后的种种是非与议论。我已无暇顾及过去,我要向前走。——米兰·昆德拉

11.不乱于心,不困于情。不畏将来,不念过往。如此,安好。——丰子恺《不宠无惊过一生》 ​​​

12.“只有强迫自己随时保持最好的状态,才能在机会到来的时候抓住它。哪怕只是一丝一毫,也有可能成为最后翻盘的契机,知道吗?”——《破云》

评论

热度(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